2007-08-02 01:58:24.Maggie♡

♡,什麼是擁有



突然覺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人越在乎失落感越重

友誼讓我深深體會到如此

或許彼此的隔閡還在

只是不說因為不想失去這份不易的情誼

但是漸漸的發現事實不是這樣

與想像中的差別好大

有個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等他退伍了 他想要離開身邊所有的人

去外縣市住 因為他覺得所有的人都只是這樣

現在的我贊成他的主義

每每我在抱怨的時候他都會給我獨特的見解

可是換了另一個朋友 換來的只是被罵

因為他說我只有說自己對的地方

漸漸的我選擇不跟他說我心底的話

該怎麼做還是人都是聖潔的

沒有絲毫的錯誤嗎

心中長了根刺還能拔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