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0:46:36.Maggie♡

**....realize





... **


      最近跟baba聊的話題,


      似乎好像離我要去doing,


      越來越近,想要去靠近他,



      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了,


      畢竟〔人生是無法揮霍的〕

     
      一下子就要邁入下一個關口,


   

      還有多久能夠讓你在等待,


      一天天虛度光陰,


      這是我們討論出來的也有一樣的 感覺,



      了解自己要的跟現在不同,


      要懂得放下和即時把握。




上一篇:*無

下一篇:...* *夢裡花

baba 2007-01-13 04:38:47

這一學期終於結束了!他又跑出門玩網咖了,我覺的好冷,心有一點模糊,他說下學期他要搬走,房租幫我付一半,我突然想到我急著下去的心態是什麼,我覺的很笨,下來的日子,也讓我痛的徹底,也讓我成長好多,更讓我遇到你,會一直守候著,最後我還是屬於single的那一面!愛著自已,我突然也很想要他,因為第一次談戀愛應該被好好放在手心上,我得快快減肥!讓自已更好,用著你送的魔法,讓我變漂漂,但讓心也是真的快樂幸福~會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