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0:20:45.Maggie♡

*中秋夜*

 *
   人: 香 小鴻 小萱萱 頎 茶茶 我

   地: 和 平 島 公 園

   時: 2006 10 6 凌晨

   事: 中 秋 烤 肉 人 團 園



 


   10月5號的凌晨,下了班結果押 香小姐她睡過頭了


   就跟她打賭她會睡過頭,再等的當中遇到店裡的男客人


   他偷偷的在外面等我,要跟我要電話


  
   不知道是上天的巧合抑或是。???頎剛好來了

   呼 救了我一命,接了香 我們往目的地走


   開始生火大作戰,大家都生的很辛苦

   只有我跟小萱2個人在去買火種


   終於快2點ok了,大夥也餓敝了 aaa

   一邊是香的素食,一邊是我們4個的葷食


   大家喝著酒 聊著天 還有我的女兒

   一個不小心 桌子著火了 趕快滅火


   微微的海風 隱亮的星星 

   直到早上5點 我們才收拾東西 準備回家


   

---------------------------------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好幸福唷

   喜歡這種無拘束的 feeling


   thank everybody

   一起渡過這個快樂的夜晚

   我好喜歡唷 耶耶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