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8 16:26:42瑪姬

寶貝花園

寶貝花園是我最感激的網站。

妹仔和香腸弟其實都是為了爸爸而生的孩子,也是爸爸這邊第三代的頭兩個孩子,自然異常的寶貝,希望給他們最好的,所以在他們出生後,我們哺餵母乳。哺餵母乳需要正確的知識才會成功,在寶貝花園的幫助下,我們順利的餵成了。

如果沒有寶貝花園,我不會在父親在加護病房要管灌專用配方奶時,可以告訴護士母奶的抗體最多,我想用母奶給父親管灌,我不會在醫生說是可以但是量要很多怕妳沒有時,可以告訴醫生:「我有一堆冷凍的!現擠也有,我們有兩個奶媽!」

不管結果如何,能有這麼一段插曲,足以讓我刻骨銘心一輩子,寶貝花園是我最感激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