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2:33:10Maggie

日本 六本木.表參道.竹下通

第九天
六本木.表參道.竹下通.買買買逛逛逛~
10:00
六本木大樓,沿著坡道行走,附近盡是精品店,還有LV的六本木旗艦店呢.森大樓為中心,
集結了住宅、商業大樓、購物中心、旅館、餐廳、 ... 森大樓 六本木的中心地標,總高五十四樓,超過兩百五十公尺高,集合了美術館、觀景瞭望台、酒吧、會員制俱樂部、商城、餐廳、設計學校於一體,成就了今日的六本木之丘的繁華。 ...
表參道,基本上她是有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獄。 寬廣的大道與美麗的樹木幾乎是全世界名品區的必備條件, 名牌旗艦店用其極盡奢華的陳列吸引目光。在表參道的巷子內有許多家俱/家飾店。日本的家俱 ...
東京現代時尚的新地標「表參道hills」,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那是由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熊所設計的.這裡我已經來了第2次.每次的感覺都很好! 走在街櫸樹作為表參道的標誌,綠陰醉人。
竹下通雖然很受年輕人歡迎,但是氛圍與其截然不同。裡面的東西大都是china.所以很便宜.
原宿(Harajuku)以原宿車站為起點,就已經是滿滿的人.尤其今天我們來到著是假日.
許多年輕人身著特殊服裝來表現自己.
東京巨蛋.簡直就是加寶的天堂.棒球名人堂與博物館,在東京巨蛋下,面積不大,但若喜歡棒球的話,可以去看看。
名人堂隔壁有間棒球紀念品專賣店,可以逛逛。加寶是逛的眉開眼笑.一堆的棒球商品.真的是佩服他們的推銷手法.不過讓我警惕到不能隨便丟看不起眼的排汗衫.一件衣服竟然也要那麼貴!我根本不瞭解那隻球隊那位強棒???
東京巨蛋城內的設施.後樂園遊樂場,摩天輪跟台灣的不同,它沒有軸心,所以雲霄飛車從摩天輪中間貫穿過去的。真的特別!
另外它也是一個購物商場,裡面有賣女生的衣服喔!所以今天我已經把我的紫行李箱裝滿了.看見加寶跟店員很努力關上行李的樣子.
嗯! 不知會不會超重? 結束採買.在廣場上休息看看晃大街秀特色的變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