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8:29:11Cat~♥

我愛八仙




8月 20 和寶貝去八仙囉~"

阿呀  每去一次遊樂園我的心臟就快要停止勒 一 00 一

所有的遊樂設施對我而言真是好可怕呀 

坐在北鼻的ㄅㄨㄅㄨ上    吃著早餐

好快就到八仙辣!!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好高的水設施   XD

 

換好泳衣後就這麼上了有東西坐的滑水道

ㄚㄚ.. 剛開始的害怕都沒了

總覺得很好笑的  在滑水道裡狂笑 

好玩好玩   因為有東西坐  看不到地上

真是適合我的設施壓 

 

 

天池之旅也很讚

話說我還用腳夾住寶貝的頭 

真是個無法反駁的好遊戲 

還被救生員看出我們很想翻船 哈!!

 

趴著玩的東東也很不錯

不過怎麼只有我一個人會喝到水壓  

都不知道喝了幾口  

 

 

下午和寶貝在八仙吃飯

不管怎樣 這理的價格比小人國合理多了

吃了炸雞 吃了薯條 還有好大一杯可樂  

 

人造浪裡玩得好開心

飄飄河顯得好優閒丫 ˊˇˋ

一直排一直排

每個遊樂設施至少都被我們玩了三次以上 

 

 

至於最不敢玩的百慕達禁區..

還是被寶貝說服了..

爬上好高的樓梯 覺得自己快要喪命  XD

還跟救生員囉嗦很久

實在沒有勇氣自己溜下去

救生員就這麼幫了我一把

啊哈...

我覺得..

一點也不好玩 

好恐怖好恐怖

真的只有恐怖可以形容  XD

反而是寶貝害怕的龍捲風    我玩了好多次

到了晚上六點

我們才去換上衣服

晚上的水 實在冷得嚇人丫..

 

話說我們又偷偷在外面過夜了.. 

在樹林住了一晚  

吃著消夜

看著電視

啊哈~" 八仙很讚    有水好像不那麼恐怖嘛~"

玩了所有的設施呢!!

我快要變成黑人

厚厚的防曬還是曬黑了..   

什麼時候會變白.. 

 

 

下次再一起去玩水吧 :)

 

 

上一篇:♥ 情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