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45:29Cat~♥

many 5

這是一個禮拜前的故事..

哈哈 原諒我吧~” ˊˋ




每年過年必去的地方 當然就是五分埔辣~”

在這之前呢!? 吃飯是最最重要斗~”

噢耶~” 我愛 50 pizza店~”

雖然裡面的東西並不是真的 50$ 一 一

但是~ 焗烤ˇ讚  ˊˇˋ



豬排焗烤飯 ↓↓↓
x x 焗烤飯 ↓ ↓ ↓


杯子不錯大杯~”
話說這幾天的皮膚真是差

討厭的風 你不知道我對妳過敏嘛 一 一”

噢 別吹辣~” 我快要抓狂惹 0.0




話說菜包做了歷史性的大轉變~”

是甚麼呢!? ㄚ哈~”

鏘鏘鏘鏘”~ ↓ ↓ ↓


超偉大的小孩

話說 我還不敢這樣出門呢 @@”

不錯不錯~” 新突破是好事 呵~”

哪天的哪個時候 我也會這樣出去嗎?!

哈哈 希望我有這個勇氣囉~”



好抗好抗~” 紫色襪ˇ耶~




吃飽飽閃人辣~” 趕快到松山買衣服 ˊˇˋ

來個腳丫丫~”

哈 誰叫最近臉見不得人哩!?

一點都不淑女的腳 一 一

↓ ↓ ↓
歐ㄝ~ 看看我們的垃圾..

真是如此的美妙壓 ˊˇˋ
還是趕快跑比較好~”

呵~ 番茄醬好吃說 ˙ˇ˙

真讓我想起半罐醬油的該死回憶 一 一





到惹五分埔 吸引我們的卻不是衣服

噢噢~ 這家店好屌 ˙ˇ˙

↓ ↓ ↓
好多裸女壓~” 唉呀呀~

想必他是在重新裝潢吧 !?

這個畫面真的不是普通的經典 0.0

哈哈~ 我們可不色優~”

是真的很『 壯觀 』 壓~”




不曉得 男生經過會用怎樣的眼光 ㄎ..





晃晃晃~ 我們真的把五分埔給逛完惹 0.0

但是我的手上還是只有幾件衣服壓 一 一

這次的五分埔 真的很沒fu ˊˋ




就當我們要閃的時候..

出現惹一家還不錯斗店 ~”

還好你出現的正是時候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衣服 ˙ˇ˙




噢噢~

這個好

那個好

那個也好~”



東挑挑 西挑挑的情況下..

一口氣買了三件衣服 ˊˇˋ

哈哈~ 三件 600 ok 搭~




陪菜包找間店..

好一個三兄弟豆花 你真的很有名ㄝ你 @@

五分埔應該沒人不認識你吧!?

找到了豆花 也找到了店..

無奈的是 它賣的竟然是男裝 一 一




噢ˋ 地球平等了好嘛.. !?

虧我們找的那麼辛苦 = = ’’





火車站的廁所

真是個自拍的好場所~”

嘿 ~

搭上 99 公車

又是一條漫長的歸途  @@




忽然看見閃亮亮的燈光 

哇賽~

我超佩服她斗~" 

他把老鼠的耳朵戴在頭上 ˊˇˋ

哈~ 這是我生日才有的勇氣呢~ 




滿載而歸的一天

6件衣服 1000$ 辣~

便宜便宜 很便宜 ˊˇˋ

 


上一篇:這感覺

下一篇:老鼠光光光~"

Cat~♥ 2008-03-10 22:54:11

哇哈哈哈~  好呀好呀!!

帶你去帶你去~

買東西吃東西~"

敗家是你姐的興趣 ˙ˇ˙"




宅女押~ 在考完試之前 

我應該也是其中一枚吧 ~"



畢業後  再來完成我們的願望 ˙ˇ˙

ㄚ哈!!

制服制服~ 逛大街 !!

”*琪﹋☆ 2008-03-10 13:44:29

哈哈!!
下次帶我去唷!!
我都快變宅女了!!
><&quot姐...你要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