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33:43Cat~♥

關於 we的歌~"

噢噢~ 寒假第二次唱歌行來囉!!





七點半起床的我.. 賴床賴到八點 0.0

噢賣尬~


衣服衣服..

襪子襪子..

就在慌忙的情況下 我衝出惹我的家 ˇ.ˇ





以為會是最後到的我 還是倒數第三個說~"

哈哈 我真是對不起你.. 親愛的謝宜同學  ˙ˇ˙

還有賊的 11 號公車~" 

< 真的有人懂嗎 ?!





由於等待的時間太過於美好..

所以我就做了件非常美好的愚蠢行為 一 一


↓ ↓ ↓
ㄚ鴨鴨..

真是好久的回憶壓~”

自從『 爆米花 』事件過後.. 我就再也沒有做過這種東西惹 ˊˋ

總而言之.. 是個灑爆米花的小女孩~

這個女孩是誰呢!? 沒錯!! 就是我 哈哈!!

唉呦..你們不覺得坐在上面灑爆米花是種樂趣嗎 @@?

雖然很缺德 = = "





恩。 錢投下去了..




噢~ 這是甚麼音樂 ..

酒矸那通賣某~” = ˇ = 

我說我那麼有勇氣的投惹下去..

你也來點好聽的音樂嘛 0.0




這時.. 有個姐姐牽著弟弟來買東西..

『 姊姊,那個人那麼大了 還坐那個!!! 』

『.....』


ㄜ.. 呵 0.0

哈哈哈哈~ 我真的當場笑翻惹~”

不過瞬間還真想跳車壓~”

唉呀呀~ 小弟弟~ 你就讓姊姊我體驗一下小時候的感覺吧 ˊˇˋ





Go Go 樹林~"

花哈哈~ 由於地方十分的偏遠+荒涼 

我還真的差點不知道怎麼下車 0。0





進惹好樂迪~ 呵呵~ 大家都很 h ~"

ㄝㄝ~ 阿哈~ 

非常的感謝老爹陪我唱舞女 哈哈!!

來來來~~跳舞~ ˊˇˋ

只是這次少了點大腿氣氛 ˙ˇ˙

不過~ 我自己也是能跳的 哇哈哈!!





到了『 離開地球表面 』

哇哈~ 果然兒子跟老媽想的是一樣的 ..

其實我們真的只是熱愛那句 『 衝啥小 』 ˊˇˋ

哇哈~ 很爽很樂 ~”




話說賊幫我點惹好多歌呀 ~”

唱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 0.0

不過~ 飆高音的感覺~ 我喜歡 !!




噢噢~ 我的媽呀~ 

什麼分手快樂.. 他可真成為我的催淚歌!?

ㄚ哈~ 一滴一滴~  我很堅強 :)




情人節又跟賊過哩~"

去年?! 好像也是這樣。



女人跟女人~ 真的可以聊很多~

男人跟女人  也是這樣嗎?!




謝謝你的情人禮~ 真是害羞~ 
你要送也送我一個嘛~

我一個情人給你還不夠嗎?!  ㄎㄎ





下午跟賊兩個人前往板橋..

噢.. 我這個天才 去了這麼多次 我還是迷路惹 一 一




到了板橋~ ㄚ哈~ 天呀 .. 為什麼要下雨 ˊˋ

濕濕冷冷黏黏 一 0 0 一

逛街逛街~”

呵~ 跟賊買了一樣的耳環!!

說好下次要一起戴黑 ˊˇˋ




由於風吹不長眼..我們很慢才去等ㄅㄨㄅㄨ~”

噢~” 車 你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們嗎?!




回到泰山~ 找惹ㄚ剉出來~”

嗯哼~ 我們就這麼瘋狂的繞惹義學 0.0

還跑去公園避雨哈拉~




其實這種感覺還不賴~”

畢竟我們是很多年 好幾年 的好朋友~”

還真謝謝你幫我撐傘壓 ︿︿

我真的不喜歡細菌傘嘛  @@





嗯哼~ 大家唱歌都很棒 ︿︿

噢ˋ 還有還有~ 大東好帥 @@

< 共鳴吧 兒子  ˙ˇ˙




po照片時間到囉~" 


偷拍樂~ 哇哈哈!!




喬位三人組  ↓ ↓ ↓
飛輪瘋狂者..


↓ ↓ ↓
超搞笑假象法~" < 晃到哩..


↓ ↓ ↓
噢噢~ H 歌交給他 ˊˇˋ

飛輪瘋狂二 ..

↓ ↓ ↓
賊.. 你在幹嘛 @@"


↓ ↓ ↓
團結 食 量大~"


↓ ↓ ↓ 
噢噢~ 這種貓絕種了..

↓ ↓ ↓

『 我 』發誓 , 『 我 』會活的有笑容 。

上一篇:除夕圍爐囉~"

下一篇:陪客 @O@?

Cat~♥ 2008-02-17 21:59:16

呵呵~ 超讚!!

ㄏㄏ~ 你下次跟我一起做好惹

旁邊還有一台呢~ 呵!!

該死得音樂 好淒涼呀 一 一

黑壓 我也正hㄉ說~&quot

下次去唱個六小~&quot

噢ㄝ~ 一定很棒~~&quot

兒子~ 2008-02-17 10:26:21

那天真的很好玩~

座那個小朋友的車車那裡真的很有爆點

尤其是音樂...哈哈!

飛輪海~~~啦啦啦

宜含的rap被卡掉= =

下次考完試 來個6小時瘋狂版吧!

那天我才剛開始High

沒想到時間就到了= =

Cat~♥ 2008-02-13 23:15:32

啊哈~&quot 改天是一定要再去搭~&quot

友情永遠~&quot ˊˇˋ

哈哈~ 什麼沒做到會肥~&quot

剛過年的就這樣詛咒我 @@

每個人都很上相搭 ︿︿

哪有不上像這回事呀~"

圖書館的日子 在天冷後開始 = = 

哈~ 賊~" 

你說朋友跟姐妹是一輩子的 

那我們是朋友又是姐妹~" 

那就更更更久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