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06:32Cat~♥

宅貓!?

冷冷冷..冷死人了..

難得過年的 為什麼要有寒流呢?!




我不愛
待在家裡好久好久惹..

我都覺得我快發霉惹 一 一




明天要去ㄚ嬤家~

不知道今年過年會怎樣~

ㄚ公不在 大家還是會回去嗎?!




星期一我又要去唱歌惹 哈哈哈!!

開心的不得了 ˊˇˋ

這次是我約人呢~”

感覺好詭異壓~

我竟然打電話給客服預約 ㄎㄎ

真是害羞 ˙ ˇ ˙




明天 後天 好天氣吧~”

在冷下去 就要開學辣 ˊˋ





得知惹一件大消息 真是讓我的荷包好難過 一 一

噢~~

我真的不記得我三年前做惹什麼事..

如果記得 我應該把它拿去當惹吧 @@

唉~ 原本很多的紅包 就這樣消失惹 0。0





不知道今年還能不能去五分埔呢!?

看天氣賞不賞臉~

紅包縮不縮水囉~




真想買一件 很毛很毛的大外套 !!

不過.. 買了以後來個大晴天 就不好笑惹 一 一





恭喜一下吧~~

有個女人18辣~

那就是我最親愛的表妹 哈哈!!

生日快樂壓~ 我的好妹妹 ˊˇˋ

不要忘惹考到駕照 趕快帶我出去玩優 花哈哈~

誰叫你老姐我 還不會騎ㄅㄨㄅㄨ  一 一

上一篇:可笑..

下一篇: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