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30:09Cat~♥

日本鈴鹿高校~"

12月12是日本人來我們學校的日子。




哇哈~ 感覺好永久壓~ 最近很忙很忙 ˙ˇ˙



大太陽下 好多社團 好多人 大家都在期待日本人的到來~"

哇哈~ 來惹來惹 老師來惹~" 唉呀~ 其實我們想看的是學生辣 @@

ㄎㄎ~ 找正咩找正咩 呵呵~"




日本人就座後 我們的樂旗隊也跟著出場哩~"

話說我們學校的樂旗隊還蠻出名的呢~"



哈哈 還有啦啦隊~ 唉呀~ 是我的錯覺嘛!?



我深深的覺得日本男生眼睛變大惹~" 一00一

唉唉~ 不愧是日本人 ˙ˇ˙



話說 這兩張照片當然不是我搭~ ㄏ~ 

ㄍㄨㄟ ㄍㄨㄟ 先跟你說聲謝謝囉 ︿︿"

再來我們這些調酒選手 就要去準備器具辣~"

唉呀呀~ 下午要教他們做珍珠奶茶~ 呵呵~ 很期待ㄝ

他們似乎沒有喝過這玩意 ˙ˇ˙

應該會對黑黑又QQ的珍珠感到胡疑吧~" ㄏ




好忙好忙壓~ 大家都在忙 洗杯子 敲杯子 我都快變灰惹 0。0

哈哈 這可是我跟啪帶的完美傑作優~ 其實都是它排斗 ˙ˇ˙"



噢~ 好多的檸檬來哩~ 沒錯 我們的任務呢!?

就是要把檸檬榨乾 哈哈~ 好熟悉的一句話壓~ 

對不對壓~ 來福 ˊˇˋ?



我擠 我擠  快給我汁壓你~ 看我擠的多賣力 0。0


哈哈~ 全部準備好哩~ 就位就位 ˊˇˋ


哈哈~ 這種時候 怎麼可以不拍照哩~? 

看我們多開心壓 ˊˇˋ
到惹下午 日本來終於來哩~ 練惹好久的日文卻一句也沒用到 0。0

不過 日文真的很好聽說 ˊˇˋ

唉。。 比西班牙好玩多惹  = = 




我跟秀嫈負責教一個日本男生~

恩恩~ 很有日本的fu


話說~ 全程是太經典惹~

就這麼比手畫腳的教完惹 台灣的珍珠奶茶。



就是這個日本男生囉~ 還蠻可愛斗吧~"

哈哈 他很開心的在喝珍奶 @@



不得不佩服觀光科.. 哎呀~ 能跟日本人用日語對話的感覺一定很好吧!?




唉呀呀~ 正咩出現惹~ 呵呵~ 她真的很漂亮呢~"

羨慕羨慕 ˙ˇ˙

呵呵~ 她果真成惹大家的焦點 一推人在排隊拍照呢 @@



再來一個日本男~ ㄚ哈  它應該是裡面最可愛斗吧!?

ㄎㄎ 笑得很燦爛 ˊˇˋ



很好玩的日本 DAY


鈴鹿高校~ 希望你們會記得我們囉~

哈哈~ 可以的話還要再來我們學校優 ︿︿



害我都想學日語惹 ㄎㄎ..

上一篇:Don’t like

下一篇:你們好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