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46:50Cat~♥

#$@^%#..

天ㄚ 哪那麼多討人厭的事情..

考考考 我覺得我還沒畢業就已經被考熟惹吧 ?!




噢~ 賣~ 尬~”

我始終記得 第二次模擬考 是我的特大生日禮物 一00一

但我卻忘了 明天就是那該死的段考..



噢~” 我的媽 誰來救救我 ˊˋ

搞了一推國文考卷 我想哪天我真的會這樣爆掉..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選這個複雜的工作 一00一




明天明天明天~” 該死的明天 讓我的分數美觀點吧~”

我只想平安度過我的二次模考..




加油加油~” 指數‧對數 .. 我跟你拼了  = = "






上一篇:哈囉,你好嗎 !?

下一篇:Don’t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