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15:07Cat~♥

天晴

久了 就沒有甚麼事情不可以..




新的模式 這樣的你

沒有運氣的昨天 碰不著你 唯有的感概 蓋過天際




換換想法 這樣也沒甚麼不好 沒什麼不允許~”


盤旋的蝴蝶 早已不知飄到何方..





放學後的圖書館 的確挺累人的~

周末的讀書日 也確實蠻討厭的~




只是 光頭偶爾也是有對的時候。


分明在做比較的你 也別在口頭說的多好聽。


我們努力 我們盡力 才是最重要的!!




想法少一點 書多翻一點 確實讓我的日子過的快樂些~”

不要那些言語 不要那些曾經 這樣的愛情 不美麗。




在你心裡 我知道我還有那一丁點的空間就好~

在你心裡 困難痛苦時偶爾想到我就好~



不恨你 不怪你 是我不懂你。




我們都要過得好。

上一篇:最最重要的..

下一篇:相片大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