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2:41:56Cat~♥

沒有安全感的日子 我不要!!

今天 分外想你..

她的影子漸漸在我心裡被支出 開除..

還不太懂 對你的感覺..

不過你的手掌 讓我感覺到ㄧ絲絲深厚的愛

你的肩膀 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所謂的安全感

你總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靜靜的坐著 默默的借我懷抱 讓我哭

而她卻只是ㄧ再的傷害我 並且 反覆著..

很難想像 我們的關悉會變成這樣..

這似乎都是我們所不希望的

我開始明白我要的愛情是什麼

是甜蜜的 是幸福的 有安全感 有疼愛感

而不是近在眼前卻摸不住也抓不著..

沒有安全感的日子 我不要!!

隨時會失蹤 隨時會消失 那種日子 我不要!!

眼睛閉上 試著掙開 看到的總會是他

他是個曾丟下過我一個月的男人

卻也是個無時無刻都懂我 了解我的男人

給我百分百的安全感 和百分百的關愛

眼睛閉上 試著張開 淚不經意的掉下來..

她是個我喜歡的人 卻傷我至深..

無時無刻的傷害我 卻常在我要放棄時出現..

在她身上 我看不到安全感 更感受不到她的愛

我只看到 她為她所做的找藉口 和理由

兩者差距之大 事實告訴了我 我的愛情是該決定

我選擇了他 放棄了她!!

我要用我的決心 去回饋他對我的疼愛和關愛

我要用我的傷痕 去回饋她對我的傷害和欺騙

我為我的不忠 深感抱歉!! 我為我的付出 感到不值!!

不管我的心是面向哪一邊 她已經徹底出局!! 我選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