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4:27:40阿阿

又經一個禮拜了

現在的我很懶..很懶的打網誌
拖了又拖

上禮拜六和好久不見的黃魚出去,
她還是老樣子_
說了好多,也問了好多,
我說她是來打聽八卦的一點也不為過,
她跟高中一樣,真的很好笑。

我們去逛了很多地方,
看了好多東西都讓我很心動,
但沒辦法_
本人我現在經濟拮据。
只差沒去搶銀行而已..

我們又再次走到六號出口,
這時我們被一個聲音吸引過去
是一個街頭藝人在演唱
挖_真好聽。
我又差點被他吸引過去了。
好顯黃魚趕緊把我拉走,
不然我就真的沉醉於他的聲音當中*


星期天和乙人去林家花園、媽祖廟拍照
因為她國文科要報告。
這些都是板橋多年古蹟..

林家花園有我們的回憶耶,
想想國中舞蹈社有進去裡面表演過,
有我們青春的汗水,
我和乙人還到當時表演過的地方大聊當時表演的情況,
看_我們多敘舊阿!

之後我們去喝下午茶
哈哈_我們點的都好好吃
都是我愛的飲料跟蛋糕
挖..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了*
我們還把後站逛遍了才甘願回家。

跟妳和啾在一起真的都好開心、
沒有壓力、大大的聊心事、無拘無束,
因為我們都了解對方,
我們都愛對方,
這是我和妳、啾的三人世界,
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