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4:07:44阿阿

我懂妳

剛剛接了一位朋友的電話,
電話那頭她在哭泣。
我很心疼,因為平時的我沒看過她掉一滴眼淚;
她總是很堅強、很快樂:D

她訴說著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
我安慰著她,並跟她說我的想法。
之後她決定要和她男朋友說清楚..

過一段時間,她傳簡訊給我
大致上是: 她和她男朋友好多了,別擔心她;
      並謝謝我。


寶貝*
愛情其實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只是看你怎麼對待它
當初的我就是只會嘴上說說,但並無實際體會這涵義。
可是現在我懂了,也太晚。

妳們之間裂縫剛出現,
現在補救還來的及,
別一直等。

看她平時對你的模樣、及妳和我說你們的事情
我相信他很愛妳,妳也很愛他*
只是你們兩個都很嘴硬。
你們要有適當的橋樑來溝通才是...


我相信在愛情方面妳懂的比我多,也不需要我多說什麼。
我不希望看到身邊的人為了愛情難過
畢竟女人還是懂女人的心,我知道那種痛
真的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