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3:09:27阿阿

糜爛的週末

星期五晚上的狂歡
好多畢業後沒連絡的朋友都去
只是對黑皮.白豬.老爹.阿昀 比較抱歉
因為他們都不認識其他人,所以HIGH不起來。

另外一些人就不一樣了
HIGH的跟什麼一樣
尤其是山胞_昀彥,狂找我喝和跳舞
簡直就變了一個人- -

結束去德浩家
一下車我們四人蹲坐在馬路中
車子直接閃開我們,直到德浩朋友驚覺到才拉到旁邊
到德浩家,
昀彥說要先走,說要跟光頭吃早餐﹝光頭是誰?我們都不知道??﹞
德浩先睡死,
而我和他朋友還攤在地板上聊天到睡著
直到早上11點多
我和德浩朋友肚子餓,才硬拉德浩一起去吃早餐

下午去北站找乙人
我很可憐身上只剩一元
好險乙人人很好請我吃下午茶
還給我一些流浪費:〉

晚上和另一位朋友到西門逛街,
但我們逛來逛去覺得很無聊,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要買什麼,
於是又到華納看 色‧戒

看完,打給小涵
小涵沒接電話。
想想那去找成熟大APPLE好了
於是就做上公車前往東湖

APPLE家很大;她房間也整理的很乾淨,
可惜我們還是到她阿嬤家睡。
我很不好意思,因為吵醒她阿嬤休息
不過她阿嬤人很好,還跟我們聊天。
我和APPLE就這樣聊天聊到五點多,
但她七點多就要起床找她老公了。
挖_我睡了兩個小時。
APPLE還更可憐,因為過敏,導致她整晚沒睡。
真對不起她..

我們用一用一起出門,
她坐287到北站;再坐火車到樹林
而我坐284到公館。
到公館,選擇了熟悉的麥當當吃早餐、看報紙
再到附近誠品看書。
直到下午兩點,
再去迎新茶會。

迎新茶會地點好隱密。
學長姊帶動的整個氣氛,想了很多遊戲
我們也很配合的玩
白組不知道怎樣一直輸,
是他們運氣太差、還是我們運氣太好?
結束迎新。
他們選擇續攤..
而小涵另有約,而我則累翻了
選擇回家休息



我要特別感謝一些人在那幾天的幫助及關心
乙人、APPLE、小涵、德浩、黑皮、阿昀、李世宗...很多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你們的關心*
謝謝耶:〉
♥, { mela } 2007-10-28 20:46:41

謝啥阿* 那天我也很愉快阿 !
我家哪裡大=   =
乾淨是我媽整理的 ! 哈哈哈
我還要謝謝你幫我摺衣服勒 XDDDDD.
我阿罵人很好笑吼 ! 他很可愛*
有空再來我家玩阿 :)
別玩太瘋辣 ! 乖點噢 !

版主回應
我愛妳*10000000
YA_好棒。
2007-11-02 04: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