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35:13Maggie

我终于回来了~

终于结束了九月繁忙的旅行了.
每次回来,
总觉得皮肤变得好差.
然后就花费一大笔,
买好多批所谓的保养品.
刚开始那几天当然是很勤快啦.
可是还没用到1/3,
那所谓的保养品就被放置一边,
所以,
我家是有够乱的~~

还好有妈妈,
每次我出去,
都会帮我收拾一下乱得可以的房间.

这次出TRIP,
看见有位和妈妈一样年纪的中国阿姨,
突然很想念妈妈和爸爸.
很想念他们傻傻的笑容,
还有他们身上独有的味道.

我们的行程也是很赶的.
先从香港飞到了伦敦,
然后第二天一早在伦敦搭EXPRESS到伯明罕,
下午就到会场进行布置,
第二天工作完了之后,
就在伯明罕进行了第一次小规模的SHOPPING行动.
第三天到第五天,
就是认真工作的时候.
第六天,
从伯明罕到同事MICHELLE在伦敦亲戚的家里借宿一宵.
第七天,
搭乘了伦敦市内的观光巴士重游了BRITISH MUSEUM和BUCKINGHAM PALACE.
然后就回香港了.

很奇怪喔,
当地的人听见我们对充满历史味道的伦敦感兴趣的时候,
都很不以为然.
他们都觉得,
伦敦是一个很旧很普通很小的城市而已.
但其实他们却不知道,
这一切在一个旅行者的眼中,
又是多么的珍贵和新鲜呢~~

正当我在取笑他们无知的时候,
我也不禁取笑自己了.
不是吗?
当平时每天和父母相处的时候,
我并不觉得时间是那么宝贵,
甚至会嫌弃他们的不厌其烦.
直到我必须要到其他地方一段时间的时候,
离开家了,
必须一个人住在陌生的酒店,
和陌生的人打交道时,
就开始感觉寂寞了.
然后,
看到相似的人和事会对父母倍感相思,
然后,
会很想到他们身边撒一下娇,
并感受一下父母的爱惜.

人,
都是不知满足的.
其实,
身边所拥有的,
未必是最好的.
但能拥有,
却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maggie 2006-09-28 18:27:39

hey, Lina 无论我地系呢个地球既边度,我地个心都系同你一齐噶~
u gotta remember this, ok?

lina 2006-09-26 22:05:37

今晚接到你电话,感觉很温暖,好似就在我身边,^_^

MAGGIE 2006-09-26 21:47:51

呵呵,系者,不过今次真系大出血啊,买左好多野~~多数都系送人既~~自己真系屈指可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