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2:43:35Maggie SiN*

不捨一切的一切”

 

 

980903

是最後一天在振興醫院了

摁哼"ㄧ早九點到醫院發現

 

哈哈哈哈XD

美姐忘了九點在到就好結果從七點就到了

坐著等我們到九點(真可憐")

 

 

努力與病友們一同最後一次的早操

大家跳的都如此的賣力!!!!

之後發下午的入場卷

 

 

與阿長評值時

 

我會永遠記得阿長說

專業與教學很重要!

就是要做ㄧ個專業與勇於教導他人的護理人員

這也是老師一再提醒我們的!!!

(阿長被瑜芳擋到了!!)

 

 

很開心振興醫院

不管是阿姨任何學姐

都很親切

把我們當成自己人一樣看待

能在這實習"感到無比的榮幸呢

 

 

之後ㄧ同討論惜別會的內容

 

噢噢噢噢

亭芝我們是仁愛加振興主持人

的好搭擋呢":)

怡伶&拖拖第一關關主

思穎&瑜芳是第二關關主

邱邱&美姐第三關關主

分配好後

搞笑開場"

天鵝湖加跳SORRY SORRY(我豁出去了=  =)

很開心有病友笑開懷

不過我發現笑的最開心的就是老師"(哈哈哈哈加笑到臉紅:)

然後ㄧ關ㄧ關的完下去

 

最後大家都玩得很愉悅

重點就是病友與護生的感想分享

噢噢噢噢噢

MY GOD ~

想不到有好多病友都對我們說感謝的話"

好感人話阿:D

換我們說後

有的病友也感動到幾乎落淚的地步

 

最後

老師的話令人感觸最深

因為是最後ㄧ次當護生的穿實習衣了

踏出這扇大門就不會回來了

將來如果會回來就是當真正的NURSE了

.....用心去照顧需要被照顧的人

 

 

此時好溫馨好溫馨的事情........

 

 

活動本以為反應會很平淡

結果反應都很熱絡呢"

最後與學長姐一一道別後就去好樂迪啦

 

 

感謝親愛的老師我很深深深愛您給予我的一切"
 
您是了解我最多的老師

感謝您給予我的鼓勵與真心談話

我會努力做到的!!!

有您的帶領下一切都很棒棒棒~

還有

金三角
我&亭芝&邱

我們好快樂意起搭接駁一起嬉戲一起與隱型手錶聊天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好多趣事......

 

邱盡責的組長(懷疑XD)&回家搭同ㄧ縣的好伴侶

亭芝三梯的好夥伴(黑白天鵝二人組&嘻哈二人組XD)

思穎好天真可愛

怡伶好專業

瑜芳空姐妳好

美姐噢噢你真酷

拖拖放空達人 

我們一起吃聊天&吃零食&上班偷哈拉 
哈哈哈哈

有學姐您教導我很多有關於delusion等ㄧ些psychosis

很感謝您噢"

 

 

 

這些的這些

好棒好多回憶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實習七個月終於宣告結束"

啦拉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

我&邱&亭芝&思穎

好樂迪

ya ya ya ~

好放鬆噢

盡情吶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天阿我發現"

實習七個月來指有今天去好樂迪耶

噢噢噢噢噢噢

超開心

還有亭芝的歌聲也令我們也大飽耳福了呢"

最後唱到8點與邱做同ㄧ班捷運回家打玩文
洗澡就睡覺去囉

照片之後上傳囉

 

睡覺明天摩托車去參訪啦]

 

 

p.s.

禮拜日"

相親相愛聚餐

栗子&郁婷girlˇ

Happy Birthday噢:)

 

 

 

 

 

 

 

2009-09-30 19:27:11

老師說的話
真的很感性
阿長人超級好
我第ㄧ次遇到最好的阿長了
他也說了很多鼓勵我們的話
看完你的文章後
我好想念在振興的日子喔><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
振興真個是個不錯的單位!!!
噢~
我也開始想念起
那些psychosis patient
學長姐
噢噢噢
那段日子真得很充實有好玩!!!
2009-10-02 21:09:27
2009-09-08 16:51:46

我很開心能夠跟你一起實習三梯
和你有很多很好笑的回憶!
接下來我們可能要分道揚鑣了!
要好好保存我們的回憶喔!
我會想你的!


開學見囉

版主回應
我也是!!!
這三梯與妳相處真的很愉快


分道揚鑣...(感傷”)
摁摁我會好好保存的
等哪天在想起時
一定會特別的懷念的:)


i miss you,too.
好想上學去噢(嘻*)
2009-09-08 23:12:13
路過 2009-09-04 01:52:41

學妹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妳:)
2009-09-04 21: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