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1:54:00做個有自我的人

9708生活日誌

970802大稻程煙火
你知道我喜歡看煙火、喜歡拍照
所以找我一起來看煙火,我真的很高興
但…我想這一次是最後一次和你來看煙火了
真美
970803北埔老街
慈天宮(三級古蹟)
8/2、8/3剛好北埔舉辦澎風節。是指北埔產澎風茶,又稱東方美人茶,可別小看它,一斤貴的也要2800元呢~
而我們也很幸運的可以免費參觀 姜阿新宅(一級古蹟),還有解說員做很詳細的解說哦^^
姜阿新宅(一級古蹟)
姜阿新為姜秀巒家族中優秀商人,日據時代及光復初期為地方上呼風喚雨的人物,客戶遠及日本、英國等地,因而決定興建一棟豪宅,用以接待外國賓客,也可作為居家用途。
以原木為主要裝潢的仿巴洛克建築,與金廣福公館及天水堂毗鄰而立,興工於1946年,完工於1949年,內部裝潢則是用台灣紅檜老鳥心石木,整體散發出溫暖典雅的氣息。
北埔冷泉
970810l神啊救救我
我以為冷漠、生氣可以用來保持距離,可以用來保護自己
結果你的不愉快、低潮,我發現我依然擔心你的安危
你沒接電話,比我對你的不理不采還讓我更加難過
隔天一早只知道枕頭溼了、眼睛腫了,原來我失敗了

970816心放開
今天跟媽媽、姊姊到三重最高的一間廟去拜拜,這間廟的廟公是建設董事長創的
去拜拜不用帶任何東西,不用投香油錢,問事要事前預約等候通知

人不順心才會求神問卜,但不會因為拜拜事情就解決了,問題還是要由”當事人”去解決
所以也不要自認為老天不公平,每個人一生就有不同的業障,需要靠自己的智慧去化解。

970817真是不會說話的魚兒
唉~我真是不會安慰人
人家因為要不要轉換工作的事在煩惱
而我卻只是一直給人家意見
難怪別人到最後聽不下去了
我想我說的話可能不是他想要聽的:O)
安慰人的話是好聽的話
可惜當我覺的氣氛不對時就不知道該怎麼講話了
我想我只適合當個傾聽者吧~負責聽就好:(

970817今天看部落格時,發現這一篇文章很讚,跟大家分享,關於愛情最難的..
1最難表達的-----是讓對方知道,其實你正在等他前來示愛。
2最難拒絕的-----是被人一廂情願的暗戀,暗戀到讓你沒有機會向對方挑明自己不能接受。
3最難辯的-----是你明明對他毫無感覺,但他卻大肆對周遭友人宣揚你對他有意思。
4最難忍的-----是當街遇到舊情人摟著一個品味比你差太多的新歡,而你那位比對方體面許多的情人,卻剛好不在身邊。
5最難堪的-----是你自作多情對人好,卻被對方指控騷擾。
6最難決定的-----是你面前出現了有財無才,有才無財,及才財兼備,偏偏又不夠愛的人,讓你任選其一時。
7最難控制的-----是關心太少,被視為冷漠無誠意,太多又有雞婆管閒事之虞。
8最難為的-----是同時愛上兩個人,終於決定捨棄其一。
9最難辦的-----就是同時愛上兩個人,但又不願捨棄任何一方。
10最難演練的-----是欲擒故縱,巧稍有疏失,就成了『放生』。


970820臭脾氣、硬脾氣
要鬧別人,別人不跟你玩
就不要說人家小心眼、脾氣差
也不要說那種”想想別人、看看自己”的話
請你自己也想想講過什麼話
是誰先踩誰的線

970821生日快樂
我知道只有我祝你生日快樂,三個願望自己許囉~
我會當你的
依靠~就像在溪邊那次,就算有眾多人在就只想靠著你大哭
安全感~就像在海邊游泳,你會一直拉著我、保護我
力量~就像去爬山、看煙火,你會在我需要的時候拉我一把
出氣筒~讓你咬吧,反正我有多少黑青你都會幫我揉
開心果~就像你會突然背起我跑很遠,然後再跟我說你快喘不過來了(重..)
守護神~就像我不開心跑出去,你永遠知道我跑到那裡去了
止痛藥~就像我生病了,你生出普拿疼給我,希望我不要再痛了
支持~就像我們去爬太平了,不管多冷、路多遠,我會陪你一起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