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13:19做個有自我的人

9610生活日誌

961005
柯羅莎颱風打亂原本計劃好10/7~10/10麗星郵輪-沖繩的公司員工旅遊
現在只好改期or選擇其它旅遊的地點了
不過聽說可能會選擇澳門or韓國~這倒是好消息

明天要做啥呢?來去找天龍媽媽唱歌好了~儘情唱歌、儘情喝酒,乾杯天龍媽媽
超喜歡原住民的人,不管是那一族都好nice
961008
今天左腳膝蓋不知怎麼了,怎麼用力會痛,走路還會突然無力,只好一拐一拐的走著
反正今天都要去看中醫順便給醫生一起看看~真是討厭
我在想如果..眼瞎、耳聾、手殘、腳不能行走,如果你一定要選擇一種才能保留其它
那你會選擇失去什麼呢?
961010
ccy帶我去看國慶煙火哦~人山人海,超多人的啦~
有瀑布、鐵樹、繁星...每段的結束,都是個另人讚嘆的煙火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煙火,碰碰聲好有震撼感
煙火掉下來的時候就好像會掉到你面前這麼的近
微笑煙火不知為什麼總會讓大家開心的笑
回家路上車多一定會塞車,但我還是很開心看到這久違的煙火
真的很美
961011
昨天晚上說了好多,我知道我接受我可能要承受很大的壓力
但現在我知道,你都不能接受了,那還談什麼未來及憧景
還問我難道對未來沒有憧景嗎?我真的不懂你的想法
我只知道如果就只有我們兩個都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那也別去想別人還會給我們多大的反對了,沒必要了
如果不愛我,可以告訴我,但別在有意無意用言語傷害我了

我不會因為無聊而打電話給別人
因為對我來說我不喜歡講電話會冷場
即然冷場就掛電話吧~要不然還挺浪費錢的
而且撐在那裡...不是也很尷尬嗎?
不是我們愈來愈陌生or無趣
只是有時你挖苦我的讓我不知怎麼回答
我就是不會呀~也沒想過
腦子是空白的所以只能回答~嗯..哦..
961016
有人老婆懷孕了而不開心
原因是他發現他喜歡我
而他媽媽也喜歡我
那我該說些什麼呢~
是我們相遇太晚
是你們不該結婚
還是孩子來的不是時候

我只能說~把握當下應有的幸福
不要再想太多了
961020
一個星期下來了bebe還是不太吃東西,卻一直狂喝水
只好再帶他去看一次醫生,結果....竟然是子宮膿
可以用藥物排出毒膿,排的出來就算是輕微的,但下次生理期來時有可能復發
如果藥物排不出來,那就必需要動手術了
我回家跟姊姊討論後,決定星期一去動手術再住院5天
醫生說這是小手術,過不過要看狗狗的狀況,每個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961021
今天帶bebe要出去走一走,好像以為我要他去看醫生,走到二樓的時候突然不想走了,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不想去醫院,突然我覺的好難過...><...
961022
早上連哄帶騙的把be帶去醫院
到了醫院我也哭的不像話,害醫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說><”
醫生先幫他做全血檢查,然後才能動手術,be很乖沒亂叫
下午姊請假去看be時已經醒了
只是很虛弱沒辦法站起來只能動動頭看姊
醫生說子宮原本應該像小拇指,拿出來發現他腫的像士林大香腸
可見他己經累積很久了,只是現在才發作
961023
bebe~
哥哥一回到家就在找你,哥哥以為你只是去動手術就可以回家了,可見哥哥還是關心你的
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喝小酒,卻發現他找不到人可以聽他講話,你要趕快回來哦~我相信爸爸更需要你的,爸爸說今天要去醫院看你,你要乖乖的哦
961024
每天去看他時他都鳴的好可憐,想要跳下來,明白的告訴你他想要回家
bebe精神愈來愈好了,叫聲愈來愈大聲,站起來的速度也愈來愈快
現在就等他可以吃東西,不用吊點滴時,就可以把他帶回家囉~
在家已經習慣沒事就會叫他、摸他、找他,突然看不到他會覺得那我現在要做啥呢?
961025
醫生11:00打電話來囉~說bebe的白血球指數已經降到正常值的高標了
所以今天下班就可以帶bebe回家了,因為六點還要再打一次針
打電話給姊姊~她很失望,因為他本來想要下午就請假帶bebe回家,現在要等到晚上了
bebe要離開那小小的監獄了,他一定很開心,多待一天只會讓他愈來愈自閉
961026
bebe今天晚上吃 飼料+白飯+罐頭(雞肉起司)+酵素粉(有羊奶的味道哦~香)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很高興他開始吃了,而且也把他吃光光了
bebe健康出院
961028
昨天去三芝貝殼廟,主要供奉濟公&十八羅漢,雖然小小一間廟不大,但牆壁、柱子、天花板都是用貝殼及珊瑚做裝飾還蠻壯觀的人超多的
然後又去白沙灣看的日落,真的很美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