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05:56做個有自我的人

9609生活日記

960901
又一個同事生日啦~賴阿公生日快樂
我們依舊一群同事到老地方吃吃喝喝
結束後又到好樂迪唱歌吃東西
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醉了唱杜德偉-脫掉的時候
竟然把上衣和褲子脫掉了,只留一件內褲
還追著石哥哥到處跑嚇都把他嚇死了
今天睡到下午5點,頭還是好痛,我又感冒了><
960903
><我發現我被寵壞了
食:喜歡吃海鮮,但最好先剝好蝦殼、挑出魚刺,而且我不吃辣
衣:喜歡自己逛街,只有男朋友我才會幫他買衣服
住:想要有個小小花園
行:希然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能來載我。但不會要求載我上下班
育:不要逼我學東西
樂:希望每年出國一次。如果覺的深坑已經很遠,就別密我
沒有自主性、也沒有目標,喜歡說好不好
960906
人真是被虐的動物
愛你的人你不愛,心裡卻想著另一個人
有人對你關心、體貼、溫柔,卻覺的囉嗦、黏人、沒個性
有沒有有想法的人又善解人意的人呢?
我也不知什麼人適合我,相處了才知道

沒關係~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等等
960910
媽突然問我啥時要交男朋友怎麼突然這樣問
反正我交男朋友你們又不放心這不好、那不順眼
假日出去玩又要被你們唸我還不如好好待在家做個乖寶寶,你們還會開心點
我想還是你們物色好理想女婿我再來相親還比較快
男朋友~嗯...看緣份囉~又不是想要交就會出現互相看的順眼的人
960914
今天總經理突然很關心我的~私事,問了好奇怪的問題
問我覺的對xx怎樣?
很好呀~就像你們一樣很關心我呀~
總經理說:男未婚、女未嫁,只要不會影響公司,其實可以試試看
.....
你們是怎樣...我們當事人都不覺的有可能,你們是不是想太多
就算我們可能,我覺的爸媽也不會ok的,因為有太多的原因了
唉~

好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但我可以喜歡你嗎?
你說你不能喜歡我,因為你沒辦法帶給我幸福,我不知道你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說我不能喜歡你,因為你的個人因素,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樣跟我爸媽講
有人說:沒關係呀~現在男未婚、女未嫁,都是單身為什麼不試試..
是我們自己想太多嗎?我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嗎?現在的心好惶恐
960920
放 自 然 吧 ~ 一 切 隨 綠
有人想要交女友的嗎?還是想結婚的~可以來叩我哦
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會照顧人、孝順
沒房子、車子沒關係,但要有經濟基礎。不要有負債啦~如果是房貸那無話說
不喜歡大聲的跟我講話,會有一股想走開的衝動~.~

依賴和戀愛有什麼不同,如果過去只是個依賴,那會不會太真實了
960923(日)
又要去石門的溪邊烤肉囉~這次包含天龍哥哥的爸爸、媽媽,酒腳陣容堅強
不過今天天氣陰陰的,果然沒多久就下起雨了(一陣一陣),溪水好冰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山上老家去烤肉、地瓜焢窯、桶子雞,當然一定有啤酒
大家都用啤酒杯喝,果然我是最肉腳的~
在天龍爸的車上吐了~真不好意思sorry
960929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發現我並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人,還能像以前那樣好嗎?還是更好,這樣子做會不會造成你的壓力...我不知道所以我現在選擇等待,等待任何的回應或許你也在等待我的回應,我並不知你的想法,只希望我還是你的紅粉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