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50:37做個有自我的人

9607生活遊記

960603三峽大豹溪
第一次參加哈士奇的聚會,地點:三峽大豹溪
bebe還是會用基本的狗爬式游泳,只是她不喜歡
一直想要爬上石頭,但石頭太滑上來不,就在那鳴~鳴~叫
害的我一直被人家問她怎麼了...呵呵~她只是不想玩水
沒辦法,我只好一直親自下水,把她一直拖到溪中逼她給我泳游、努力減肥
960707淡水老街(媽、小弟)
老媽說沒有到過淡水,所以這天決定帶老媽去淡水走走
和小弟約好在淡水老街碰面,人太多差點找不到小弟的人
其實我覺的淡水老街不會很長,也沒有像九份、內灣老街那種古早味
不是很懂為什麼每到周末人總是這麼多~怪怪
包容與溝通
怎麼最近我身邊已婚的男人都和老婆吵架了呢~還要離婚
人生的課題好多哦~沒有什麼事是決對的對與錯
因為你不是對方,你不了解別人在當下的環境、遇到的人與事
而我們不能一昧的用自己的想法來解釋對方的行為
說不定角色互換的時候,你自己的解決能力更差
會不會把你自己的情緒更容易發洩在別人身上
今天學到包容與溝通
我以為結了婚的了,或是有女朋友的人,會比較安全、比較放心
有什麼想法、不爽就講出來,就像哥們一樣聊工作、感情、家庭..等
卻不知不覺發現他們對我的好,好像有點過頭了
而我對他們的行為、表現,好像也超過了朋友的友誼
應該要節制點了,要不然就算我對人家沒有意思
但別人說不定覺的我喜歡他,甚至在勾引他..

當對方把所有的問題都攤開來講在前頭的時候
他或許很誠實的告知現況及未來的想法
但也是不負責任的把所有問題都丟給你去想或者要你自己做決定
960722瘋女人..
又和同事去溪邊玩水了
成員:吹吹、吹吹的大嫂、吹吹的阿母、吹吹家3個小孩、天龍、郁涵、CCY、CCY的2個小孩and me
大嫂人超nice、又漂亮,只要有她在一定歡笑更多,我們一直不斷的喝酒,我又喝high了~傻笑
出來玩幹嘛講公事嘛~一講到公事我就覺的委屈~完了(嗯..啜泣..大哭..)
把大家嚇了一跳,哭完就沒事啦~繼續喝~傻笑
難怪大家喜歡叫我”瘋女人”,我自己也這麼覺的

後記:
07/22去總經理家附近的溪邊烤肉
只剛下車就被準備回家的總經理看到,只能說~太巧了吧><
當然我們也是笑笑的邀請他看等一下有空可以一起來玩
沒想到07/25天龍哥哥就被叫進去談心
說不喜歡誰誰誰的工作態度、做事方法
說不要常常跟誰在一起好的不學都學到壞的
說我們不要搞小團體~切(真好笑)
拜託~這是主管、老闆應有的態度嗎?是這樣帶人心的哦(生氣..)
960730神經病、被害妄想症
下班了,我們只是好玩、開玩笑在白板上寫不想來上班,吐槽經理為什麼他可以請假,只因為忘了擦,就認為我們為什麼故意不擦掉,為什麼要留下來挑撥同事,有什磨不滿可以跟主管說呀~這樣子做是什麼意思!
他是瘋了嗎?並沒有人想要有什麼目地。還說要是他寄恐嚇信給我再告訴我這是開玩笑,我會怎麼想。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