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1:10:25fayefaye

大醫院小件事

昨天因為公司櫃子的門掉下來 打到我的腳指
(早就跟公司說那個櫃子的門壞了…但是還是沒換)

同事帶我去醫院…
等了很久…
等打破傷風,等照X光,等擦藥,等打麻醉, 等縫傷口… 總共花了二個小時吧…
在醫院等時…有兩個車禍受傷的人被推進來 急救
還好 我那時躲在機器後面 沒看到那個畫面…
不然我晚上一定會睡不著
我才發現 原來車禍事故 原來發生的這麼頻繁
(大家開車一定要小心)

醫院裡的醫生,護士似乎因為看多了這些畫面 早就習慣了
一個手指被機器壓到的男生 包著手指 進來
年輕的護士 冷冷的對他說
包的紙拿下來我看一下… OH..被機器壓到的吧…

而我在醫院裡有一個新名字 就是”那個腳的”
我躺在床上等麻醉時 聽到護士說 那個腳的呢?
在裡面了…
那那個手的呢?(手指被機器壓到的男生簡稱)

在分秒急迫,生死交錯的醫院裡 百感交集的瑪姬.........  

PS..附上瑪姬.........  三隻新新小香腸的照片

P.S 謝謝 JEFF,SPRING..和其它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