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0:13:53=D屌__微笑 綠茶

11/28(增)今天有很多歡笑啊

嘿!今天的我有很多歡笑啊

李正咩謝謝你的生日讓我真心的歡笑了

謝謝你讓我終於有了歡笑啊ˊˋ

李正咩還喜歡我送妳的生日禮物嗎????

再來我要講另一個人啊

那就是海綿寶寶啊ˊˋ

海綿寶寶啊你生日都不跟我說

幸好我找就知道有替你準備呢

海綿寶寶也謝謝你的生日啊ˊˋ

讓我有了歡笑讓我有了笑容啊

謝謝你啊,你是我永遠的firend

也謝謝你今天飽飯那節下課跟我

鬧跟我玩我真的很快樂謝謝你歐

總之你會當我的好麻吉到永遠啦

最後還是跟李正咩和海綿寶寶

說:你悶會當我的好firend啊

還有一句話一定要說啦那就是

祝:你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