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6:22:13鬼xD

吳晴點...

 +大名;;* ﹣﹣  阿鬼 - ♥
‘♥+生日;;* ﹣﹣ 12 02 ,
‘♥+性別;;* ﹣﹣ 我是女生 xD
‘♥+星座;;* ﹣﹣ 射手 *
‘ +討厭;;* ﹣﹣ 欺騙 , 耍脾氣 .
‘♥+最愛;;* ﹣﹣ 親愛的 老公 史迪奇 老母 宜君  等等人...
‘♥+偶像;;* ﹣﹣ 很多 多到數不完 xDD .
‘♥+多老;;* ﹣﹣ 不跟你講勒xD
‘♥+身高;;* ﹣﹣ 150以上xDD
‘♥+體胖;;* ﹣﹣ 是秘密 =ˋ=


~~~~~~~~~~~~~~~~~~~~~~~~~~~~~~~~~~~~~~~~~~~~~~~~~~~~~~~~~~~~



‘♥+最性感;;* ﹣     阿災
‘♥+最性格;;* ﹣     聰明王
‘♥+最花痴;;* ﹣     阿災= =
‘♥+開心果;;* ﹣     我我我
‘♥+最悲觀;;* ﹣     有時候是我 哈哈哈
‘♥+最幼稚;;* ﹣     我們班的一堆幼稚男 -皿-
‘♥+最豪邁;;* ﹣     乖兒子 哈比 
‘♥+最帥氣;;* ﹣     答案是: 沒有
‘♥+最愛吃;;* ﹣     阿糖吧 猜猜的=\=
‘♥+最智缺;;* ﹣     冏 很多欸
‘♥+最機車;;* ﹣     是秘密
‘♥+最騷貨;;* ﹣     阿災 = =
‘♥+愛忌妒;;* ﹣     我怎麼會知道阿= =
‘♥+愛吃醋;;* ﹣     你問我 我問誰阿
‘♥+愛耍酷;;* ﹣     小我一歲的表妹 哈哈
‘♥+最可愛;;* ﹣     阿災災
‘♥+最正的;;* ﹣     這要說 說不完的
‘♥+最樂觀;;* ﹣     我嗎?   
‘♥+最瘋的;;* ﹣     嘿嘿  我蠻瘋的
‘♥+最成熟;;* ﹣     大人才成熟 應該
‘♥+最重色輕友;;* –   我們班就有個例子












[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 ﹑




壹﹑ 吳晴 老公

貳﹑ 優

參﹑ 楊桃

肆﹑ 宅芭

伍﹑ 阿伊

陸﹑ 宣

柒﹑ 布丁 

捌﹑ 殘

玖﹑ 狗 

拾﹑ 想不到了 哈哈
 吳晴 ♥ 2008-07-24 16:28:58

     老婆好乖‵


      非常棒‵

版主回應
對呀=) 2008-07-24 19: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