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7:40:32尚未設定

幕落的原因



原本決定的謝幕時間,因為看了這首詩,
好像有了些許的動搖,但是不可以的,
工作上的挫敗,和沒有絲毫成就感,
使得生活上的不方便有了放大效果,
現在常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而落淚!
我要堅持到那一天,除非先被炒了,
否則再難過,再難堪,
堅持,沒有第二條路 我的LUCKY DAY!!!

幕落的原因 席慕蓉
在掌聲最熱烈的時候
舞者悠然而止
在似乎最不該結束的時候
我決定謝幕 也許
也許有些什麼可以留住
那光燦和豐美的頂端了
如果我能以背影 遺棄了觀眾
在他們終於遺棄了我之前
我需要有足夠的智慧 來決定
幕落的時間

(謝謝J提供的詩,讓我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