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23:29♥ おばさ。

國稅局不再是"國睡局"


今天..

板橋國稅局實習

鯊魚一到那邊開始嘶吼

望眼看過去沒人想鳥牠

只有綠哥盡責的在點名

上到了9樓聽演講

完全聽不懂 因為太深奧了

連老大都聽不懂的東西

你叫我懂未免也太困難了吧!

所以就和湘文開始在聊機車跟景文

哈~期待今天的車車

我被分配到了旁邊的工作

把一大袋的文件拿出來拆開

整理好訂起來 再裝到箱子

其實很簡單 困難的是

一旦遇到那種厚的文件就開始頭痛

天ㄚ~超累的

一整天我和老大都沒有休息過

真的快發瘋了~ >口< ~

我們四個老大.咩.酷企鵝

聊天真的很好笑

只要我跟老大在講咩咩的時候

酷企鵝就會來一句經典的話

來讓全部的人笑到翻

實在是超寶的~

到了中午呢! 吃便當啦~

一個鐵便當盒

一層飯另一層裝菜

東西只有一個字”少”

到了下午

大家開始期待下班

而我則是拼完了最後一疊後開始到處逛

哈~還跑到小老婆那邊玩ㄅㄧㄅㄧ的那個”槍”

嘿嘿~真的好好玩喔! 但是太悶了啦 ”休”~

放學摟~3人一起走到910的公車站牌

上了公車開始跟山丘聊一堆是非

真的很好笑~ 哈

或許妳知道我在講妳很好笑

但請妳千萬別笑出來嘿~

哈~ 酷斃了


之後去車行拿車

載老爹去士林找他姐姐

從三峽到士林也不過40分鐘的路程罷了

呿~沒什麼! 難不倒我 ~

哈哈~ 一天過了

期待明天的廝殺~ GOGOGO~




辛苦妳了,今天..
山丘 2008-06-18 21:07:46

你在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