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3:08:08♥ おばさ。

今天一早就被抓回家

原因是:

鯊魚靠杯我跟炮ㄟ

結果早早就回家睡稿稿了

後來老爹她們也出去了

之說不要亂跑而已..


他真的變成熟了

我真的感覺他變的很穩重

說話也沒以前那樣機機歪歪的

講的都有他的道理跟理由

那個人騎車技術強到爆

體型稍瘦 感覺粉Man~

哈哈~就是他啦!


雖然他口中說他的人生好無趣

但是他也變乖了

而他竟然叫我乖一點ㄟ

太酷了吧! 還說我是小鬼 >口<

哼~我就是小鬼!! 哈哈

畢業那天在有所行動

是你說的喔! 你可要支援我嘿!

哈哈~


今天睡的真他阿罵的爽

到家倒頭就是睡

睡到後來下載決地來玩

吼~竟然ok耶!

太酷了!! 開心~雖然戰績不太好

但是今天在那邊過的還蠻好笑的

第一次以老爹為榮~ 酷!!

哈哈~


鯊魚阿鯊魚..

我到時候愈乖妳就愈要小心

到時妳哪天死的都不知道

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