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24:22♥ おばさ。

#33D  

#33D 



普普的過了一天


發現今天過的好快喔!


應該不可能是..


我連續睡了”兩節半”的計概課吧!


我要強調”兩節半≠三節”


而且我感覺也沒睡多久阿


ㄚㄓㄧ睡覺是”兩節半”阿


哼~那不是我的錯拉!


那是因為太冷了吼..


還害我爬起來找外套


結果附近連一件外套都沒有


害我睡起來又失溫了


很煩ㄟ! 每次冬天睡覺都會失溫


抖到不能在抖 > 口 < ”


還好山丘的水瓶借我驅寒


要不然我看得到保健室躺一下了吧!


今天夜輔很好玩 都是妳們啦!


幾題商概寫了一節課還沒寫完


真是的~


猜歌真的還蠻智障的


咩咩都亂唱 哼那阿哩不搭的調調


鬼才聽的懂勒! 去去..


開心鬼 ~ 酷


哈哈~


山丘在我的書包上寫了一個”翔”


好死不死山丘竟然手一揮


我的翔竟然到她的毛衣上作客


哈哈~



跟阿姐唱歌過每一天


唱到那天為止


為止..







上一篇:#35D

下一篇:#32D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