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1:55:07♥ おばさ。

#60D  自我

#60D



呼呼~

一大早就被鯊魚咬

咬了好久腳好痛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笑的出來

呵呵~ 好酷喔!

一個不小心洩了凱凱的底

真抱歉阿!!~

在"天空"看了一篇,感觸好深

所以也打了一篇..

這叫做有感而發吧! ︿︿"

無意間看到自己的狀態有個熟悉的字句

「 我要樂觀不要悲觀,萬歲... 」

嘴角微微上揚,因為我知道是哪隻動物趁我不注意打的

眼角不規則的抖動,是感動嗎? 嘻嘻~

今天都在抄東西,手真的好酸喔! >口<

明天要跟普科的打信長..

等等要做一下功課咧~ 打爆那些不自量力的普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