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54:47♥ おばさ。

#76D  笨蛋

#76D


一早起床

一個字.. 冷

原本只穿衣件內褲睡覺的我

以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衝到浴室

刷牙洗臉.. 水也爆冷的

吼~這就是久違的冬天嗎?

哈哈~歡迎歡迎!! 呵呵~


那個死ㄚ鮑..

不來也不跟我說 害我在那等

圈叉的勒! 沒穿毛衣在那邊跟你耗..

冷風冷到會死人捏~ 真是的


今天阿鮑沒來

大家都開始"嘖嘖嘖"的嘴賤起來了

呵呵~好自由喔! 好懷念被打的生活喔!

嘻嘻~好像有點被虐的感覺吼! ㄏㄏ

今天睡的比醒著還多

夜輔也是 睡的真的好爽阿! 哈哈

睡覺萬"睡" 哈哈~

明天聽說要考計概吼~

還好我在車上有看一下下

也瞇了一下下 ~

嘆...

在稱讚一下小千..

妳很厲害.. 很會猜 !!

呵呵~ 對我來說妳很恐怖

哈哈~




祝..

全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