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42:27♥ おばさ。

#84D  段考第一天

#84D


今天段考

普普沒什麼奇怪的

第一節自習

鯊魚在教室不敢作怪

第二節考英文

認真寫了幾題後開始沒耐心

全猜了~

之後就開始玩熱熔槍

黏鞋子。黏書包...一堆奇怪的東西

加熱過後的熱熔膠超燙的

我幫凱凱黏書包的時候一直去燙到

呼呼~到現在還在痛...

應該燙傷了吧! >口<" 痛~

第三節考商概

也是認真寫了幾題之後開始用猜的

我發現我對考卷開始沒興趣

看到就煩..很沒耐心的

第四節考計概

前三節體力耗盡~不用懷疑

我在打瞌睡...

我的計概是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寫完的

聽說我考六十幾還是七十幾!!

阿災! 感覺好低喔! ~

真是的...

原本考完要去陽明山上看夜景

結果沒帶衣服上去怕會冷死

只好移到明天再去...

所以我.蔣.鮑.洲四個

就到"人來人往"廝殺去

殺的很爽也很開心...

邊打邊抽煙才是人生咩!!

打完之後大家就散掉

各自回家吃自己...

原本要再去吃拉麵的

結果老媽徵招我回家吃宵夜

ㄏㄞˋ~只好認命的回家咧!

在景安站竟然遇到劉穎佳

因為不想這麼早回家所以就一起坐275回家

坐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三峽

到了三峽又跟他到網咖廝殺一次

打完了只好到頂樓

抽抽菸 嘆嘆氣 ~ 這才叫人生咩!


嘿嘿~ 人生...


黑白跟彩色我選擇黑白


曾經的彩色我不懂得珍惜..


這才知道我只適合黑白~



祝全天下的情侶..

~永遠幸福快樂~

哈哈~


站在頂樓為牆上迎著風感覺好酷喔!


超酷的~



明天陽明山~

飆車去啦!

給她死一死也不錯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