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18:48♥ おばさ。

#86D  貓空

#86D


今天...

看到外面無風無雨的好開心

因為我又可以出門咧!

蔣摳我去"人來人往"廝殺

到了樓下的7-11買早餐

店員的背影好正又好熟悉

轉身發現是我同學~

哈哈~好久沒聯絡的國中校花

第一反應就是要電話

超開心的~因為她說要幫我介紹

很謝謝她說.. 但是我回絕了


到了"人來人往"開始廝殺

摳阿鮑也來廝殺 阿文也摳我說要來

經過一番激戰之後..

大家中餐都沒吃

我當然是大聲的說..


我~要~吃~拉~麵~


哈哈哈~我像個小孩子跟他們吵著要吃拉麵

他們當然沒輒拉! 成功~

好開心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吃拉麵嚕~

吃飽之後.. 蔣載我回去牽那台破車

之後我們就一人騎一台去找鮑他們

那個時候是4點多快5點

管它的直接衝去貓空

蔣載我 鮑載阿文

我們就這樣一路衝上貓空

路上狂下雨 大家都被淋濕了

才到半路就超冷的.. 我跟蔣狂發抖

只是沒有上次去陽明山那麼冷而已

到了上面原本要做纜車

但是想一想下雨又看不到風景

只好轉頭下山咧!

下山的時候起霧超恐怖的

ㄚ鮑騎的那台破車

煞車剎不緊 電燈又要亮不亮的

所以我跟蔣就為那台車取名為..

"幽靈車"~ 夠酷吧!

而且它前面有一條紅色的跑馬燈

回頭看就只看的到那條跑馬燈

超好笑的說~ 哈哈哈


下了山 繞去能仁看有沒有倒

可惜~沒有倒 >口<

之後就在光明街吃魯肉飯解決了晚餐

好死不死 遇到了要揍的人

蔣叫我們不要亂動..

真的很幹.. 馬的 很屌咩!

拿傢伙是吧! 你以為我沒有喔!

吃完了飯繞到南勢角放阿文回家

蔣載我到景安站下車..

坐908回家咧~

回家的路上又遇到朋友也是正咩

只可惜她有男友了 >口<

又說要幫我介紹 = =

一起吃宵夜還打包回去給那兩老

ㄏㄞ~妳們真的太熱心了!

只可惜~我不需要 ︿︿


而我就醬過了一天

累~ 真的好累~


頂樓的風還是一樣的吸引人

煙霧繚繞著我的身旁

好想抱著一個人說一句話



在此~

祝全天下的情侶

~永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