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23:16:00喜鵲

mood

不知是不是吵架的原因
讓我今天想了很多
看到我們因為溝通不良的原因吵了好幾天
心情不好好幾天了
睡不好也吃不好
突然在今天 我心情變好了
我想是我想開了吧
我可以接受你的看法了
儘管我的說話態度讓人你抓狂
你罵我的時候 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如果我們因為自己無法改變的因素而繼續吵架
對彼此都不好
今天 我有個體會
我可以接受因為不想吵架繼續下去的分手
因為體諒而分手
因為不想恨對方的分手
我決定
不管 我的bf跟我什麼 分手或是繼續
我將會以另一種角度去看待
當他跟我說分手的時候
我會傷心 掉淚
但不表示我不再相信愛情
唯有 我們停止讓對方難過
感情才能繼續
不管是以是以哪一種形式

我很快樂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跟你有過這一段
我的缺點 也許你無法接受
但是 我不會傷心
你還是我喜歡的哪個人
不管未來如何
我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