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1:00:52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大學生活 糜爛篇

喔耶

現在跟大家混的很熟
就要開始做奇奇怪怪的事了

那天隔壁隔壁寢的瀠瑩小姐 帶了果醋&台啤

加著喝! 很好喝 一群女生在寢室裡喝水果酒
喝完再到另一間一起敷面膜 因為隔天是認親大會

我個人 不會醉 但是 臉紅的 會 霹靂誇張的紅
才一杯馬克杯 臉紅的不像話 這下就真的不知道要把臉往哪擺了
我同學說 ”你倒扁也倒的太徹底了吧!!”


而所謂的認親大會  就是抽直屬 相信大學生朋友們都知道
要抽專門照顧你的學長或是學姐

下午五點 就開始集合 大家在外面先一人抽一張 是你的學長姐名字
再走進小劇院裡面  

超刺激  太好了我抽到學姐 不然很尷尬
因為 要上台 大喊出你抽到學長姐的名字
然後她會上台跟你來個”相見歡”

當我看到陸陸續續有奇奇怪怪的學長姐上台
我才驚覺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活動

然後 有分成20幾組(忘記了= =)每一組都有一個大家長
五位學長姐跟五位學弟妹一組 共十人


那天我們直屬學姐沒來 聽說在上課 是好孩子  跟我一樣

後來 大家長開始抽籤找組員 
賣尬!!我被一個大帥哥抽到!我整個人呈現很暈眩的狀態
要上台ㄟ 很害羞 有點不想

因為  他叫我  王”竹筏” = =a 後來被主持人更正
整個還真糗!!!


但是我上去他跟我握手!! 賣尬 又來一次 要飛上天的喜悅
哈哈哈

後來很多人認出我  是因為我跟帥學長握過手= =
這個活動很圓滿的結束 後來還有很爆笑的遊戲 

法律系果然很優秀優秀ㄟ!!!



再來隔天 我沒選到課
以至於 我禮拜四下午   空空空

就找了瀠瑩要一起去游泳 後來副學藝 是個男生 他說他也要去
好  就這樣 不太熟 頗奇怪的組合 一起去游泳 在學校的泳池

中間165 我滅頂ㄟㄟㄟㄟㄟ!!! 真糟= =
我說  我先挑戰看看 我先游 你們兩個在後面掩護我
等我覺得沒辦法 你們要來救我!! 他們說   好

後來到中間 我整個想試試看踩不踩得到 腳一放下

滅頂

我就喊 我滅頂了 快來拉我~~~~
我還不敢叫太大聲 我怕旁邊很粗獷的救生員真的要跳下來救我

一直跳的我  只聽到瀠瑩一直笑 志鴻 就是副學藝
一直往前游 整個靠靠靠靠 感覺我要沒氣了ㄟ~!!

還說要保護我!屁咧~ 

後來我又挑戰一次 還是不行= =
這次他們也很快的來救我了  一人拉我一手
我用漂浮的過去= = 根本踩不到阿我!!!


後來 結束這場鬧劇 我們要準備回宿舍休息
突然遇到班代 他說要去他家打麻將!?他住外面

然後我們就先五個人一起去凱凱 班代家 

水裡游完換在桌上游

打 迷你小麻將= = 太小了吧!! 好小一粒
洗牌沒有刷啦刷啦的聲音 不夠過癮



但是這天我真的超級衰的 我一直再放槍給人家糊
輸的要被換下來  我就走去看
我停在哪 那個人就被碰 不然就拿爛牌 給人家糊
導致我一直被排擠  後來終於有人被換下來

喔耶 換我上場    恩 我想不到二十分鐘吧!
我馬上又放槍給人家糊了  衰衰衰衰衰


我成為全場的笑柄  一直持續很久= =
還說要賭錢!整個就是想騙我錢阿!
這樣大家都愛找我打麻將  這樣我好忙喔!


不行  我要去翻小六法來抓你們聚賭!
找警察來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拓郎 2008-04-05 09:18:37

●推薦給你們SUGOI !! 日本留學生日貨代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ugoi080
☆岡本003套套價格最漂亮!! ☆
還有只有0.02 n.u.d.e 2007年的新產品!!
台灣日本人氣狂銷百萬 !!!
歡迎參考看看!

小樵 2006-10-02 21:36:32

我們好像要很久才會抽啦 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