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27:57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DAY  2


應觀眾要求 公佈我第二天的課程


因為是第一節課
難得我在這裡睡得飽飽的 卻一大早要起床

今天早餐還是冰紅茶一杯 但是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煎餃 小小顆 一口一顆  好吃


之前吃過玉米餅 很多菜菜的三明治 都乾巴巴
我不愛



今天第一節課 憲法
這個老師是我面試時後的教授之ㄧ
他感覺就很棒 也跟我們說了他上課的方法
果然是法律人 精的很 說出的方法 讓你無路可逃 偷懶不了

這學期要上人權 但我期待下學期的課 他說下學期
要案例教學 解案例的方法來上課 我最愛這個了!

上了一節課 說完上課方法就下課了 因為太早起床
超累 應我2號床室友(噹噹噹!首次出現)慧觀
他今天要上到八點 他說她累死了 我們就回宿舍陪睡

 
第二堂課 我們三個就拆散了
3號床室友(噹噹噹!首次出現)憶雯
她的課是意識形態的批判 2號床室友是民主與憲政

而我 上 中華民國對外關係  我很期待

一進去 看到老師 開始講課 不騙你 我真的想睡
霹靂啪啦 看其他同學也覺得很乏味 好可憐
剩老師自HIGH 但基本上都還聽的懂  應該還OKOK

後來他講完一小部分的課程介紹還有計分方法
他就說

同學不好意思喔~ 我上課 沒有這麼活潑啦~
講很快 因為我大舌頭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 講這幹麻?!
很純樸的老師 很可愛 

一下課 我們馬上就買了學校的自助餐 殺回宿舍吃
然後三個人很快就睡了 真是霹靂累的



第三堂 邏輯

這堂課真妙 搞的大家變瘋子呢!
一開始有個戴藍帽的人站在外面 我們還笑說
不會是他吧~好笑工友喔 哈哈哈
然後他就走進來了

這堂課真的很深澳= =
他問 今天星期一 明天星期二 對不對?
大家說 對~

他說 怎麼對呢?今天又不是星期一

他又問 假如今天星期二 明天星期五 對不對?
大家說 對~

他說 為什麼不對 你們說說看 說說看啊?!
我就覺得他是瘋子了


他有給我們幾個例題 去挑不對的邏輯 但是整個就。。。
無言的一節課

但他跟我們說 他上大學時的美好
我看到他 皺紋的臉 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最後一節課登登登登登場 體育

原本要游泳的 但是遇到我們50週年校慶
大家要學大會舞 但是放映室有人已經先看大會舞的教學DVD了
我們只好在操場 先打打球 

後來因為某種因素 我要去沙鹿火車站 
就跟3號室友 一起搭公車去沙鹿 可憐的2號室友
今天課她要上到八點 我們就說要幫他買好吃的回來



就這樣 我跟很會逛的3號室友 去沙鹿逛街
不是我再說 今天真的很累 在體育課 一直廝殺羽球
很沒力 一直上一直想睡著 但還是不忘要去逛衣服跟鞋子
差一點就忘情的要殺下一雙鞋子

後來 我們買了好吃的雞排回去 是香草檸檬口味的雞排
吃的好飽 休息一下 就去洗澡了~~~

然後就坐在這打網誌了 今天還OK 只是累翻天

今晚一定很好睡 

OVER!













  
小樵 2006-09-20 21:27:37

ㄏㄚˊ 好羨慕喔~
感覺真充實!!
我在家 看到大家都開學了 真的有種空虛感= =

版主回應
你也快了啦!!
上大學很好玩~~~
快加入大學生的行列!
2006-09-20 22: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