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0:59:40紅色♥眼線

瘋了。崩潰了

我真的崩潰了!不病也瘋了!
我到底還要活在這個陰影下多久?
多久才能真正的是個幸福成員家中的一個?

12點了...新年快樂!
以前還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這個時候
阿嬤都會在門口拜拜.家裡的客廳擠滿了大人在玩麻將.熱鬧!
而那個時候.我很興奮!興奮著能守歲到什麼時候
這是我唯一真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印象!

現在.望著窗外
幸福的人們正在和樂融融的放著煙火.鞭炮
和樂融融的一起拜拜
那...我呢?我家呢?
才剛經歷完一場激烈的電話戰爭!
因為不定時炸彈的其中一發又爆炸了!
炸彈輪流罵了我們3個姊妹...氣了...哭了...沒希望了...
無奈!

妹妹邊哽咽著...邊跟炸彈對罵:
"你說的我沒說我都不會做到阿!我們一直都很乖阿!那你幹麻一直兇我阿?是你說有事情要好好講的!那現在幹麻兇呢?我以為你會是我的依靠!你讓我真的很失望!"
我...無助!
拿了電話撥給救星.原本也是很氣的我也崩潰了!
邊流淚邊說炸彈又在發神經了!

連洗澡都被說是不是故意的!

我們...真的錯了嗎?
我們也是有自己的朋友.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這點自由我們還沒有權限拿嗎?
越是限制.我們越是想掙脫
掙脫獅子座自以為王的暴政下!

上禮拜才上演完妹妹離家出走的戲碼
不過癮嗎?

這次...換我想離家出走了!
想逃離這個會有不定時炸彈爆炸的陰霾下!
真的有股衝動想寫些遺書.假裝自殺.再逃到他們不知道的地方!
為什要假裝自殺?!
因為...想讓這個家暫時冷卻一下!
因為...我還有一個讓我不會真的想不開的...依靠
呵呵...生命的泉源.生命的光明所在!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急著要尋找一個寄託的地方所在吧!

安全感?!庇護所?!溫暖的家?!哈!是什麼?能吃嗎?
要我能對誰有安全的感覺?
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炸彈朝著我們家前進!
會不會...隨時就真的成為明天社會新聞的頭條
"雖然是在新的一年.但是悲劇還是不斷的上演"
新聞會這樣報吧!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很想再一次嚐嚐
放學了.回到我喜歡.我真正的家
拿鑰匙打開家門.看到的景象
會是媽媽在廚房邊笑邊忙著晚餐
爸爸跟2個妹妹在客聽讓電視看他們在嘻鬧
我...邊大喊"我回來了!你們在玩什麼?"
原來在樓梯間聽到的笑聲是我們家阿!幸福的這樣想著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不要再聽到以前所有的不快樂?!
我能不能不要成為問題家庭的成員?!

外面鞭炮聲停了.我.還是傷心絕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