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0:37:20瑪姬兒小公主

除了你。只有你。

側身 穿過如光影般的來往人潮
靜靜一個人 佇立在路口 等待
收訊不好嗎? 沒電了吧? 還是又突然開會了呢?
一百個問號在心裏 此起彼落

彷彿被催眠了一般 下意識的反覆在口袋裏翻動著 沉默的手機
突然 對著展示櫥窗 開始儍兮兮的笑了起來
你說 我是你的解語花 忘憂草
因為 在你最愛我的眼裏 除了你 只有你

等很久了嗎? 凍壞了吧? 以後衣服穿暖點!
你笑著搖搖頭 習慣的揉著我的髮
我像隻任性撒嬌的猫咪 賴在你懷裏
可知 你是天 你是地 你是一切 你是唯一

你愛我笑 愛我乖 愛我獨立 愛我知所進退
為了成為你愛的我 漸漸學會笑著流淚
只讓你看見 你愛的模樣 藏起那些你不懂的甜蜜和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