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8:38:58瑪姬兒小公主

米果‧私生活意見之【我們何需感覺憂傷】讀後感

當職棒簽賭案的新聞爆發後,MSN上陸續有朋友捎來信息,有的是善意的安慰,有的則是嘲諷"我那麼認真去看人家打假球",激動的我在和眾家友人爭辯無效後,也只能軟弱無力的將暱稱換成【不要和我討論職棒簽賭案,我的誠泰是清白的】,為我所愛的COBRAS和棒球盡一點心意。

在自己的新聞台寫出【靈魂的運動】的時候,是一邊哭,一邊完成的,那時的心情猶如被所愛的人背叛般傷痛,不管有萬般理由,此情此景,情何以堪...甚至覺得為什麼連看棒球都要讓我哭...

回想起我第一次進球場看比賽的原因,大家可能會覺得好笑,是因為在歷經有如羅生門一般的總統大選及熱情掏盡的凱達格蘭大道遊行後,只有在棒球場上和大家一起為球隊歡呼,加油,能讓我找回溫暖而不孤單的同儕力量;為認真拚戰的球員打氣,才沒有"愛不對人"的遺憾;在隨著啦啦隊揮舞加油棒,吶喊加油口號時,才能發洩胸口對工作,政治,感情不順遂的那股怨氣...

所以,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就像7/21在電視機前流下快樂感激的眼淚,謝謝米果,讓我在這個如此混亂的時候,終於清楚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我願意相信,我願意以不離不棄回報他們,就算只剩下一個球員認真打球,我都願意賣力支持。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努力,讓我擁有真誠的感動和靈魂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