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44:01

【日記】停格


就是這雙手...

在我冷的時候...為我取暖...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緊握著我...讓我知道妳的愛...







記憶停格在那一幕...
妳牽著我的手...
漫無目的、不出聲的走在街上...
時而拉起我的手...吻了我的手...
這樣小小的動作...就讓我窩心好久...








在電車上...
妳把戒指抽出...重新戴上...
在我耳邊說:
「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這雙手...可是要牽著我...
照顧我一輩子...陪我走完世界盡頭的喔...

























答應我永遠陪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