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44:01

【日記】天使與惡魔的愛戀

就算妳是惡魔 妳在我心中依然是最純潔的天使
就算妳是惡魔 但面對天使時也會有溫柔的一面
就算妳是惡魔 我依然會努力讓妳變回天使

就算惡魔對天使時而熱情時而冷淡
就算惡魔脾氣不好 只要不順妳意就會發脾氣
就算惡魔有時候會狠心的說話中傷天使

只要惡魔懂得後悔 那就還有救
只要惡魔懂得自責 那表示妳還知道自己做錯了

我會想辦法用愛感動妳 讓妳把自己的缺點改過來
即使到後面惡魔依然無法成為天使
但我由衷的希望惡魔能好好珍惜妳所深愛的天使

邪不邪惡不重要
只要妳心裡愛的是我
妳認定最重要的天使是我

那就夠了

天使與惡魔相愛
一點也不會有阻礙


照:天使與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