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43:58

【日記】維尼是我阿公?!

9月5日是我家哈尼的生日...
那天有個學妹送了她一隻維尼...
據說有枕頭那麼大...
可想而知我很生氣也吃醋吃很大啦...

結果昨天哈尼和我說...
「寶貝...維尼真的和妳好像喔...」
我回:「是嗎?!應該是因為剛好都胖胖的吧?!」
PS.哈尼已經不是第一次說我像維尼了...
結果哈尼說:「不是...是一種相似感...」
「什麼相似感?!我不懂...」我問...
哈尼說:「就長相啊...」
緊接著哈尼又說了一句令我噴飯的話...
「真的好像喔~~~維尼是妳阿公吧?!那麼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當場狂笑...真的很傻眼...
天啊鄭哈尼...妳可以再好笑一點沒關係...

之後又有了以下的對話...

哈:「維尼是笨蛋...」
寶:「笨蛋是我的專利耶...」
哈:「維尼等於寶貝...更等於笨蛋...」
寶:「那維尼和寶貝...妳要愛誰?!」
哈:「當然是寶貝啊...維尼那麼老了還裝可愛...真是的...」





天啊~~~~自從和她在一起以後...
我的智商也降低了不少喔...





總之這就是維尼是我阿公的由來...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