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8:51:54

【日記】味道

與妳見面...妳身上的味道和我記憶中的重疊...
只要站在妳的身邊...就算沒有親密接觸也能聞的到...
妳說那是髮凍的味道...但是從妳的身體到衣服到書包中的課本...
都是這種濃濃的香味...也讓我不自覺的習慣上了這種味道...
那是一種依賴...回到家...總有一種錯覺...
覺得整個房間都彌漫著妳身上的香味...
就像是染上毒癮一樣...沒有聞到味道...就感覺很不對勁...
那天我和妳交換外套穿...
妳穿著妳們學校的運動外面搭著我的外套...看起來很娘(笑)
我穿著便服外面搭著妳的運動服外套...看起來則是很顯眼...
那天回家後...我把外套掛在衣架上...
發現全部都是妳的味道...我緊緊的擁著...感覺...就好像妳在我身邊一樣...

或許是默契的關係...
妳告訴我...妳也常常有種錯覺...
覺得妳的房間裡都是我的味道...
妳說我的味道香香的...
我永遠記得妳常抱著我...說我衣服很香...
妳說我身上的味道很吸引妳...
但是妳不知道...我是為了妳...才心機的偷抹了香水...
呵呵~~~但是不管怎樣...
我知道我們永遠離不開對方...
就算少了身上的香味...
妳依然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令我深深的著迷...
愛妳愛到不可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