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23:16

【日記】有失必有一得

「上天為你關了一扇門,
必定為你開了另一扇窗。」

以前的我,沒有辦法去領悟這兩句話的道理...
而現在的我...卻深刻的懂了...

以前的我...有一陣子...太幸福...
學業、家庭、友情、愛情...
全都順利的很沒有道理...
每天我都覺得我活的好開心好開心...

不料之後...卻一樣樣的失去...
一個個挫折無情的打擊著我...

而就在我以為已經跌入萬丈深淵...
永遠都無法在攀上最高峰時...
曾經我以為已經失去的東西...
卻又重新的回到了我的身邊...

所以我想...上天真的是公平的...
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會平步青雲...十全十美...
當然也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會受盡挫折...窮困潦倒...

再怎麼失志...都會有某樣東西值得鼓舞你重新站起來...
再怎麼飛黃騰達...都會有某樣東西是你的絆腳石...

人生,就是這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

寒冷的冬天緊接著一定是生氣蓬勃的春天...

所以現在的我領悟到...
就算以後我面臨到再大的挫折...
也不要灰心...上天總是會眷顧著我的...
所以如果一切太順利的話也不太好...
因為人出生在這個世上...
就是要面臨種種考驗和瓶頸...這樣才會越挫越勇的啊...

















You lose some;you win some.That is life.Take heart and mov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