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7:27:47瑪姬

2006 報告新年新希望(上)

年假就要結束了
也懶夠了
開始想新年新希望這回事了
喔,都初七了耶
第一個願望是不是該許積極呢?

我一直都花很多很多的時間
吃飯,睡覺,發呆,幻想
踏青,電視,網路,聊天
電影,購物,唱歌,雜書
我一年中真的幾乎都在做這些事
扣除讓我付錢享受這些的工作時間.
看完以上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沒有動力的人
寫寫新聞台
算是我非常積極的一面了
積極的抒發自己

”戒煙”
雖然我一直還在抽
常常一支接著一支
但請不要懷疑我的認真
2006還沒結束
我還是有成功的可能
唱衰的就不是朋友

”英文”
我一直都不想承認我英文很破很破這件事
有時侯連自己都不能理解為什麼連很簡單的英文都不會
然後就怪自己的第一個英文老師太爛
抹煞了我對英文的興趣與學習動力
然後忘記自己始終沒有對英文做過任何努力
沒錯,我對學習語言真的沒有興趣
瞧!我現在又把英文不好這事推給爸媽的遺傳基因不好
自修,是我考慮的方法
英文破到我不好意思去補習
有自知之明其實算是優點是不是?

”讀書”
我喜歡讀書
讀自己喜歡的書
但總覺得讀得不夠多
如果食物是用來餵養我的胃囊
那麼書便是用來餵養我的靈魂
我的胃囊太沉重,靈魂太貧乏
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自己眼中討厭的俗人
滋養的肉身,沒有辦法感受其他
書,讀書,讀好書!

”愛情”
好了,我知道
這件事是不可能計劃的
甚至可以說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代表作
但我可以期待吧;
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其實讓現在的我有點眼花潦亂
有點搞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連不要什麼都有點不太確定了
但是我是有心肝的
愛情來了
我就會知道

**************************************************

我是很貪心的
新年新希望絕對不止這樣
這是希望的開端
不是結束
喔~~~~
我真的很貪心

上一篇:沒有表情

下一篇:計劃我的下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