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3:10:31瑪姬

是用墜入的

江國香織說: 戀愛不是用談的,是用墜入的

我舉雙手贊成
我絕對相信戀愛是需要激情的
一種不能抗拒也不能控制的情緒
一直想念一個人
一直~想念~

王菲”暗湧”的歌詞裡也寫著: 沒理由,相戀可以沒有暗湧

戀愛像是一種在心裡澎湃的情緒
讓妳變得不像自己
心裡有一種快樂的激動
悄悄的澎湃著

戀愛中的人常常是沒有理智的
但常常我都覺得自己太理智
沉溺的情緒是很片段的
不夠持久的
所以我說我常恨我不夠愛一個人
我寧可去愛朋友
細水長流的去愛朋友

如果
下一個人來愛我
我也愛他
那麼
請珍惜我瘋狂愛上你的片段
因為那真的就只是片段
我很快的會被我自己的理智拉回現實
很多不愉快的經驗讓我變得保護自己
沉溺只是片段

或許因為太理智了
反而期待飛娥撲火的勇氣
我倒很想試試
那墜入式的愛情
義無反顧的捲入漩渦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