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21:48:29尚未設定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啾比,有三個長處,說夢話、夢遊、另一個就是說話說到睡著!

上個週末~啾比姐姐好不容易等到小木偶留守!
為什麼說好不容易咧!因為呢~小木偶放假回來的話,
小企鵝就沒辦法陪啾比姐姐睡覺啦!
因為小企鵝很搶手!很多人搶著要的咧!(→自以為的...)
所以嚕!當啾比姐姐知道小木偶要留守不能放假時,
就很開心的開始計劃著週末要帶著小企鵝去哪裡趴趴造!

HAPPY的星期五夜晚,兩姐妹開心的聚在一起八卦...
啾比姐姐洗完澡後就敷著面膜躺在床上,小企鵝在桌子邊拼要送給小谷菇的拼圖,
看到啾比姐姐躺在床上,小企鵝擔心的問你要睡覺了嗎?
啾比姐姐:沒有ㄚ!我頭髮還沒吹才不會睡著哩!
(小企鵝心想:最好是啦!你等一下就不要給我講話講到一半睡著…)
因為,啾比姐姐真的很厲害…可以聊天聊到一半就完全沒有任何聲音!
因為她睡著了!!!
常常讓小企鵝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講話才發現枕邊人已經睡著了!
讓小企鵝完全傻眼………
所以這一次小企鵝學乖了!講沒幾句就一直問:妳睡著了嗎?
不然等一下小企鵝又要對空氣說話!
事實證明呢!小企鵝是對的!因為過沒多久,小企鵝就發現啾比姐姐回話的速度慢了好幾秒…
再過沒多久,就完全沒回應了!
哼…還說什麼頭髮還沒吹不會睡著……
過一陣子後啾比姐姐憑著意志力起來吹頭髮了!
幸好…不然小企鵝可不想睡到一半看到貞子在吹頭髮…

啾比姐姐凌晨兩點半才睡覺,而另一個人更偉大!拼圖拼到早上五點才睡覺!
(小木偶插話:這個人真是越來越皮癢了!啾比姐姐插話:果真不能讓這個人隨便碰拼圖!)
就在小企鵝爬上床去睡覺時,啾比姐姐突然翻身摸摸小企鵝的頭,讓小企鵝一頭霧水…
後來呢,又突然大聲的說:怎麼了怎麼了!有時後還會起來夢遊走動!

還有!我的姐姐超級愛穿裙子!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寒流還是下雪,就硬是要穿裙子!
然後又笨的不穿外套!自己在那邊冷的皮皮挫!

這就是我的姐姐,她叫啾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