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23:12:20Maggie Liu

我的第一個果子!!


pic: 98年大年初四
 


sorry~~
今天...
真的哭點很低...


但那份開心和感動...
不是任何一事情可以比擬...

第一個結出的果子...
那為主得人的喜悅...
我終於明白...

而且...
又是自己的親密好友...

上帝真的很愛我...

在這短短幾個月...
雖然有失去...
但我得到了更多...
而得到的...
是我前所未經歷過的...
而那種喜悅...
也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而我也知道...
這只是個開始...
我還想要做更多...


前些日子覺得...
"擴張境界"...
對我來說是極富挑戰也令我害怕的事...
但現在...
我變得超期待...

期待神會到我到什麼樣的境界...


第一個果子...
只是一個開始...




------------------------------------------------------------------------------------------

dear 韻...
今晚聽到你的見證...
你的願意和渴慕...
讓我深深被感動...

你有一顆單純的心...
這是很難得的事...

受洗是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從此你的身分就是神寶貝的兒女...
是尊貴的公主...

相信神在妳身上一定也有美好的計畫...
也相信神要藉著你祝福你的家庭...
不論是原生家庭或是你現在的家...

加油~親愛的...
你多了好多好多陪伴你...
為你禱告的家人..

12/29以後...
你就是新造的人了...


上一篇:Only心貼心!!

下一篇:每個都是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