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2:49:43Maggie Liu

嚇死人...然後我哭了!!!!





或許是累積很久的情緒...
加上突如其來的驚人消息...

昨晚韻的話...
讓我潰堤了...
你還真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呀!!~
(不是開玩笑的..昨晚Fb跟你說(大哭),是真的立刻大哭ㄟ...
哭到我打字的現在,眼睛都還腫得跟核桃一樣....
早上還被我媽笑說醜死了..)

那種心情的複雜...
我不知道你了不了解....
但你的安慰...
就像是以前小時候哭的時候一樣...
越安慰越愛哭....
因為字字句句到位呀!~

我了解你想安慰我的心...
我也很開心你說的每字每句都是那樣的安慰....

我 也知道....
現在還有你們....
我很幸福....




跟你說的....
心裡的不平衡....
就像是在樹下等果子成熟的小孩...
等了好久好久....
我等的 就是還沒熟...
而我旁邊才剛來等的人...
卻已經拿到成熟果子...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

心裡的感覺...
除了複雜還是複雜....

即使你就是知道...
那顆果子是你的...
而且是最符合你的需要....
但....
等待的過程...

好累....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不公平...
真的...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
我身邊的朋友可以...
他身邊的同學可以...
但...
我們就不行....

有時候想到這點....
真的好令人喪氣跟生氣...


anyway....
我想要跟韻說....
謝謝你昨天說的....
我也知道  他就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