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29:55Pinxuan

誰可以給我一巴掌?

突然

深刻ㄉ覺ㄉ自己罪惡感好重


我那天...

為什麼那麼滴笨

明明就很愛那樣ㄉ感覺

卻因我ㄉ理性

而一把推開ㄌ

雖然現在

我們已是很好ㄉ階段

但我知道

那天ㄉ傷痕早已刻下ㄌ

我真ㄉ不願喚起不好ㄉ記憶

但我只能說

我不求上帝ㄉ赦免

我希望你能給我一ㄍ巴掌

狠狠ㄉ打下去

我不懂你哪天幹嘛要克制不打

如果你做ㄌ

我現在心裡應該會舒服一點

......
我想盡我所能補償你

我想把我說到ㄉ都給你

我會相信你說ㄉ每一句

但請你

用實話告訴我你ㄉ真心

醬就足夠ㄌ...

不要.把感情當遊戲

因為你跟別人不同

也因為你不是別人

我才會如此ㄉ愛你

這是第一次放進ㄌ所有ㄉ勇氣

..

我想...

開學那天

請你
用你ㄉ胳臂

緊緊擁著我

我真ㄉ想永遠都當你ㄉ寶貝啦....

上一篇:專屬..你

下一篇:明天過後

HONEY 2007-02-23 16:12:47

希望你說的你都會做到喔!!
反正事情過了就過了 現在的我們降不是很好嗎??
^^ 我會永遠的把你抱緊 回饋你所放進的所有勇氣 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不會把我跟你的感情當作遊戲的
如果真的狠狠的打在你臉上 我的心又會做何感想呢?? 即使妳不說什麼 我的心才痛
我希望我給你的愛能洗淨那天的一切 那些不好的一切 妳只要好好的愛我就夠了^^ OK!!
HONEY